close

时间,是一种很可爱的东西。

当我们满怀期待某个日子的到来时,它总是过得特别的慢。

即使只是等待那一分钟,也觉得度日如年。每一秒钟,就像会无限胀大的那般

但是现在,当我们再回首从前时,却发现时间走得其实非常得快。

快到我们都没发现其实它已经从我们的身边飘过了,我们却还在寻找时间的踪迹到底在那里?

前些日子,遇到一位很久不见的亲戚,他问了我今年几岁了?

我听后楞了在那里,抬头想了两秒钟后回答他说,我二十七岁了。

“干!!!我 , , , , , 了!!!”当然我没骂出口,只是在心里嘀咕了一句。

“二十七岁了啊?时间过得好快哦!以前还见你时你才六岁,还是个胖胖矮矮的小孩子,现在的你怎么更加的胖了……

………

“干!!!我知道我胖!您就无需再提了!!!”

当然,这句话我还是在心里骂。如果当时我真骂了出口,我就活不到今天了

然后那位亲戚又说了很多很多我以前的糗事

现在想起,时间真的真的过的好快

在我印象中,我开始有记忆是在我幼稚园的时候。

当我还在幼儿园时,总觉得上着国小的大哥哥大姐姐很‘大’。总觉得他们认识的东西很多,看着他们的课本发现我全都看不明白,然后看着这些大哥哥大姐姐慢慢的读着我看不懂的课本,做着我看不懂的练习题,我就觉得他们好厉害。

然后就会期待,我也要赶快上国小,做个很厉害的‘大’人。

在等待的时间里,就会觉得时间过得很慢。怎么幼稚园的书总是还没读完,幼稚园的功课怎么还是做不完?

然后终于等到了把幼稚园的书念完的那一天,等到了把幼稚园的功课都作完的那一天

然后我终于进入了让我觉得很厉害的国小,念着我觉得很厉害的书了

上小学后才发现,原来很厉害的国小是被分成六种很厉害的班级。

一年级时就希望赶快上二年级,二年级时就希望快点升三年级….一直到上了六年级就希望快点可以成为中学生

成为中学生后,就忙着出来打假期工赚钱,希望可以早点成为真正的大人

我总是期待与希望可以快点长大,期待的过程总是觉得时间走的是多么的慢

结果二十七岁了现在的我相反的希望时间可以倒流可以回到还是学生时期的时候

 

#

  读书时就该好好把握时间,

  否则将来就会后悔

  这句话,我曾经是多么的不以为意

  现在,我真得后悔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