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不觉,就这样吊儿郎当的活了27个年头。。。

过去不曾认真的许下生日愿望,因为我不认为生日愿望会真得实现。。。

最近才隐约的了解。。。

原来。。。生日愿望不一定只默许希望你的梦想成真。。。

也可以是你对家人。。。对朋友的祝福。。。

也可以是。。。对自己的承诺。。。

今年的生日,独自一人,没有生日蛋糕。。。

过去对人生毫无目标的我却第一次认真地向上天许下了两个愿望。。。

第一个愿望,我希望我的家人,和我身边的每一个人。。。都可以幸福安康的,开开心心过每一天。。。

第二个愿望,我希望我。。。能够成为一个。。。成熟。。。稳重。。。能担当的人。。。

猪。。。祝你生日快乐。。。愿望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