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恋爱了!!!

嗯,我恋爱了。。。

今天可以算是我和她‘正正式式’在一起的纪念日吧?

 

13岁到现在,我们认识了整整15年。

缘分啊,就爱与人玩捉迷藏。。。

这些年来,我经历了几段自以为成熟,却其实一点也不成熟的恋爱。

而她也都为爱付出过,接受过,开心过,伤心过,失望过。。。

 

我们都在对感情觉得疲惫,想就这样孤身过活的时候,再次的遇上了对方。。。

我们才发现,原来我们对事情有许多看法都是那么的接近。。。

原来我们所追求的,都是在往同一个方向前进的路上。。。

 

慢慢的,我们走在一起了。。。

满满的,心里开始有对方的存在。。。

 

或许过去的我们都经历的太多了。。。

和她的开始,我们并未向对方说过一个爱字。。。

和她的开始,我们也未向对方承诺过什么。。。

或许。。。平平淡淡,安安稳稳的珍惜与共度我们在一起的每一天,也是一种幸福。。。

 

未来我们会发生些什么事情?我不晓得,但我会和她共同面对。。。

我们会否就是彼此注定终生的伴?我也不清楚,但我渴望是。。。

我们现在这一段就是‘成熟的爱’吗?我也不懂,但我们会一起变得更成熟。。。

 

不晓得我的她是谁的朋友们,别追问我她是谁。。。

时间到了你们自然会知道。。。

已经知道或猜到我的她是谁的朋友们,也别帮我们到处打广告。。。

因为我不会付你广告费的。。。

大家更不要问我们打算什么时候结婚。。。

我们才刚开始,谈婚论嫁对我们来说还太早了,虽然我们已不再年轻。。。

 

或许有一天,当我通过了种种的考验时。。。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觉得时机已经到了。。。

或许有一天,我们都渴望有属于自己的一个小家庭时。。。

或许那一天,我们就会邀请大家一起见证我们人生的另一段旅途的开始。。。

我相信,到时大家一定会踊跃出席的,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ensh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